这个不科学的世界没救了【1 - 3】【完结】

*BL向

*乱炖CP

*没有智商也没有逻辑

【1】前方核能请注意

可爱的少年钟小炎,今天也迷失在人生的道路上。

而且他还摊上了一件大事。

他在学校迷路的途中,一不小心吵醒了一个在树上睡觉的蛇精病少年,并且还一不小心撞见了少年和鬼界勾结的场面,还一不小心被少年发现威胁他不

能说出去。

说出去会怎样呢?啊这个大家都懂的……都懂的。

钟小炎表示他今天出门一定没有看黄历,不然怎么可能会有那么多“一不小心”……

不过,在这片西方架空背景的大陆上,可是没有什么黄历的。

在这片拥有的魔法的大陆上,天族、精灵族、人族、鬼族、魔族什么乱七八糟数都数不清的种族共生着。只不过正如一般小说的设定,天族、精灵族、人族组成的圣域,和鬼族、魔族等组成的暗域是对立的。

身为精灵族的钟小炎撞见了一只在圣域的鬼族,的确是怎么想都是摊上了大事。

而且少年,这才不是“一不小心”啊,这可是缘分啊缘分。作者告诉你这真的是男主(攻君)哦。

而作为另一只男主(受君)可爱的少年钟小炎,是青夜魔法学院的一名萌萌哒的新生,而今天正是入学的第一天。

这么想会迷路也不是钟小炎的错,毕竟青夜学院真的很大啊,如果从正门走到侧门的话,大概需要半个小时。

想到这里,被少年威胁着定下了“不能说出秘密”契约的钟小炎,似乎直到现在都没有找到通往开学典礼场的道路。

钟小炎默默地回头看着少年,想问问他应该怎么去,毕竟现在这里似乎只有他一个人(明明是鬼),而且他们也定下契约是是一条路上的蚂蚱了。

只是刚想开口,钟小炎发现他还不知道少年的名字。

……真是我累个去。

“哎呀真是的开学典礼什么的有什么好去的啊,不过为免你被纪检的导师揍一顿,我还是带你去吧。顺便我叫欧阳祾风,要记得哦。”少年,啊呸是欧

阳凌风拉起钟小炎的手。

钟小炎甩开欧阳祾风的手,一脸惊恐:“……卧卧卧卧卧卧槽!你为什么会知道我在想什么?!”

“你居然不知道?那个契约可是可以让发起者知道接受者的心里的哦。”欧阳祾风似乎是很吃惊的样子,“末日家族的人都是怎么教你的?!”

“我、我怎么可能会知道你们暗域的魔法!”上课从来没有好好听过课的钟小炎炸毛,这货一定是故意的。

这货真的是故意的。欧阳祾风心里暗笑,这个契约是全大陆通用,而且完全没有读心效果,刚才那句话其实是他猜的。

也不能算是猜的,因为钟小炎的表情太明显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里笑到快抽风的欧阳祾风努力平息了笑意,再次拉起钟小炎的手:“好了不逗你了,还是赶紧去开学典礼吧。”

去开学典礼为什么要拉着本大爷的手?!!!!啊???为什么?!!!钟小炎心中里激起一阵激浪,不过想了想契约的效果又马上平息了。

负责纪检的金发面瘫萝莉导师冷莹青冷冷地瞥了他们一眼:“校园内FFF团出没,异性恋请小心。”

话音未落欧阳祾风再次抽风般地笑了起来。

不明所以的钟小炎低头看了看,然后……然后他看见了世界的终极,或者称为世界的恶意更好一点。

因为今天早上他要去女生宿舍找他老姐泠新蕾拿学生证,所以借了堂姐夏夕染的一条裙子……

那条裙子至今还卡在他的腰上。

呵呵,他明明记得他换回来了好么!!!

果然是老天要你死你不得不死啊……

“好了导师别开玩笑了哦,那家伙是个男的。”笑够了的欧阳祾风拍了拍冷莹青的肩。

冷莹青避过了欧阳祾风的手,虽然依然面瘫却能看见明显的嫌恶:“你才是,下手轻一点啊,别把新生玩坏了。”

“放心放心,不会的。”被嫌弃的欧阳祾风也没有不高兴的样子,“我会好好对待他的哦。”

下♂手。

玩♂坏。

好♂好♂对♂待。

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么?!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么?!

钟小炎一脸‘我进了个狼窝’的表情。

“放心,一定不是你想的那样。”欧阳祾风再次拉起钟小炎的手向开学典礼的人群里挤去,“在此之前我想我们需要先找个好位置。”

【2】高年级的世界我不懂

顺利地听完开学典礼之后,已经是午饭时间了。钟小炎连忙跑去洗手间换了裤子,接着去了食堂。

至于欧阳祾风……他去了异世界我们不要理他。

“嘿老弟,我听说你今天穿着我给你的裙子过了一个早上啊!”夏夕染端着餐盘走过来。

“能不提这件事么!这只是人生中不可避免的失误而已!”钟小炎炸毛。

“我能理解,就像我上次做牛排一样。”夏夕染拍了拍钟小炎的头,“和我们一起坐吧。”

六人桌的餐桌还坐着其他高年级的学生,夏夕染的同学法师白茉莹和魔武双修的莫晓樱,以及……

“他们是?”钟小炎问。

“他们是三年级的学长,骑士高冰原和法师洛穹苍。”夏夕染答道,“说起来你们新生不是要入学考试么,你正好可以跟着他们,他们年级的考验和你们基本同路。”

忽然想起了开学典礼上校长有说过这档子事,钟小炎估算了一下自己的实力,最终点了点头:“那、那就拜托了……”

“好,你弟就交给我们了!”高冰原正色点头。

“嗯。”一身黑袍的洛穹苍也应下了。

“你可真幸运哪,我们入学考试的时候可是惨呢。”莫晓樱感慨道。

“新人的福利真是越来越好了……”白茉莹也接道。

而到了入学考试的那一天,钟小炎只想说……我累个槽你们到底是从哪里看出来我很幸运的啊,我现在狗眼都要瞎了啊。

让我们把镜头转向三年级的学长们。

因为三年级任务是调查魔物的遗迹,不会有什么危险,如果遇上了低级魔兽,照冷莹青导师的原话就是“把它们赶到新生那条路就行了,打怪的事儿是他们负责。”

所以,大家非常闲的吃晚餐中。

“烤鱼不加辣椒粉怎么能叫烤鱼呢?!”高冰原拿着一袋辣椒粉正要往洛穹苍的烤鱼上面撒。

……然后他手抖了一下,一袋辣椒粉全部糊到了烤鱼和……火里。

火焰迅速地窜了上来,虽然两人的体术都挺不错但是火这种东西还是挺难躲的。

——于是他们都被烫着了。

“嗷嗷嗷嗷嗷嗷嗷媳妇儿你没事吧?!”高冰原转身找药。

洛穹苍拉住高冰原的手,一层淡蓝色的光晕笼住了因为烫伤而肿起的地方:“我可是元素法师,有事的是你才对。还有,谁是你媳妇儿。”

高冰原一边享受着治愈术一边笑了笑:“昨天谁被压得下不了床谁就是我媳妇儿。”

“呵呵。”洛穹苍也笑了笑,“今晚,我就让你看看到底是谁下不了床。”

钟小炎默默的转头,谁来给他一个妹纸安慰一下他受到了惊吓的小心灵。

这群基佬简直太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了!!!

“不要在意,那两个家伙就是这样的,习惯就好了。”一旁的幽灵公主贞夕子安慰道,“强强也很棒不是么?”

他虽然想要个妹子来安慰但是没说是腐女!!

钟小炎发誓他再也不想去高年级的那边了,简直太可怕了嘤嘤嘤!!

“嘿,钟小炎!”老姐的好友战士萧一雪走了过来,手上还拿着……一头狼的尸体?!

“一雪姐……那个,没事吧?”钟小炎默默地看着她手上的狼。

萧一雪摇了摇头,取出刀开始将狼开膛破肚:“没事,虽然导师说遇到魔兽要往新生那边赶,但是这个狼肉质很好,适合食用,对新生没有什么历练价值,导师不会在意的。”

我的意思是少女你一个人单枪匹马杀了一头狼真的没事么?!

虽然少女你言语里把这头狼贬得不值一提但它好歹也是一头狼哦,狼是群居动物哦,少女你这么战力爆表让男生怎么活?!

正当钟小炎风中凌乱之间,一只手把他向后拉去。

“……卧槽!居然是你!”抬头看见了欧阳祾风的钟小炎有点不好,确切的说是很不好。

“呵呵,我也是三年级的哦。”欧阳祾风笑了笑。

正在割肉的萧一雪抬起头,看着钟小炎躺在欧阳祾风怀里的蜜♂汁♂姿♂势,正想说些什么,就听见队伍前面一声巨响。

所有人都愣住了,因为巨响伴随的浓烟之后,浮现出来的身影……

是如此的巨大!!

【3】我们还能愉悦地玩耍吗

张开血口露出的尖利獠牙,如鬼火般的莹绿瞳孔,头顶上是在夜色下隐隐能看到的一撮紫毛。

——紫幽狼王!和它的小弟们!

刚挣扎出欧阳祾风的怀抱(?)的钟小炎吓得差点摔了回去。

“这是……打了小的来大的?”萧一雪看着自己手上狼的尸体,头上也是一撮紫毛。

“你这已经不是‘打了’的程度吧,已经是把它当晚餐的程度了呢……”欧阳祾风一脸“卧槽”地笑着。

队伍前一道亮如白昼的光闪过,紧接着一道拿着镰刀的灰色虚影在半空中显露了出来,是冷莹青导师拔出了她在学院里传说中“出鞘必见血”的混沌之刃。

“你们快撤退,这里由导师挡住。”冷莹青和另外的导师冲了上去。

……卧槽,说好的是调查魔物没危险呢?我们还能愉悦地玩耍吗?!!不能!!

钟小炎愣愣看着紫幽狼王的小弟,嗯,那些狼群:“森林中外围……不会出现这么高级的魔兽吧?!”

“现在重要的不是这个设定科不科学,而是跑路好么。”欧阳祾风再次拉起钟小炎的手就跑。

但是很显然,狼王的小弟们也不是吃素的!

它们是吃肉的!

好不容易看到了那么多人,当然要好好吃一顿。

于是钟小炎和欧阳祾风以及几个高年级的学生一起被围住了。

“你们帮我挡一阵,我读条放大招!”欧阳祾风从兜里拿出几块魔法石开始布阵。

“好!你的咏唱时间不要太长啊!”洛穹苍的黑袍无风自动,水、火、土、风四系元素魔法瞬间向狼群的不同方向砸去。

本来正对持住的狼群也瞬间扑了上来,高冰原拿起身后的重剑迎了上去,骑士攻击自带的光魔法快要将狼群闪瞎。

钟小炎也适时将手中凝聚的火球扔了出去,一道黑红的火光如流星般飞去。

“艹!!你想过我的心情吗?!”同样身处攻击范围的高冰原怒吼一声。

本来被钟小炎引去的狼群仇恨值又被拉回了高冰原身上,高冰原将重剑一挥,暗属性的狼群被光元素逼向欧阳祾风的方向,

洛穹苍心中了然,魔法杖一指也将其他的狼逼向欧阳祾风那边。

欧阳祾风身边围绕的光点的最亮的一刻暗了下来,接着变成紫得发黑的光圈向四周扩散,聚在周围的狼群连惨叫都没有出口,就已经身首异处。

气氛一下子寂静的可怕。

洛穹苍最先打破了寂静:“留在这里可能还有更大的危险,我们还是先走到安全的地方再说。”

接下来一路上众人都没有再说话,只有靴子踩在枯叶上的声音。

钟小炎几步上前拉住洛穹苍的袍子,低声道:“怎么了么?”

“比起留在刚才可能会被狼群和其他魔兽攻击的危险,和暗域的家伙翻盘的危险性明显要小一点。”洛穹苍回头看了一眼欧阳祾风。

钟小炎秒懂,看来他们已经发现欧阳祾风是暗域的人了。

只是……那家伙既然能在圣域隐藏那么久,又怎么可能会因为一个魔法将自己暴露?

可爱的少年,你的确没有猜错哦。

那家伙,的确是故意的。

欧阳祾风低头扯了扯嘴角:“看来是被发现了呢,既然如此我就不隐藏了,我的确是暗域的人,不过,我不是暗域派来的。”

洛穹苍看了看四周空旷的场地,想来是安全的,也停下了脚步:“你认为我会信?”

“信不信是你的事,反正我是没有。”欧阳祾风摊了摊手,看似无意的动作竟是将自己弱点都暴露了出来。

洛穹苍心中稍微信了他一些。

钟小炎站在欧阳祾风身边,心中默默吐槽:我明明亲眼见到你和鬼界的人联系好么,呵呵呵谁信啊。

“就算你这么说,也拿出证据吧,啊?”高冰原终于抢到了一个开口的机会。

“……证据是他。”欧阳祾风看着四周一圈,最终将目光投在了钟小炎身上。

“他?”洛穹苍愣了一下。

欧阳祾风拉起钟小炎的手,两人(?)的手上都有一个淡红色的标志:“这是【哔——】契约哦。”

钟小炎:……呵呵。

评论

© 青夜委托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