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eal与谎言配送看破的Formula[4]

  Conceal与谎言 Ⅲ

     “一直在坚持的东西,一直在害怕的东西。”

     “在姐姐的微笑下,被那样残忍却令我欣喜的击碎。”

     -------------

     夜色深沉。

     斜戴着深蓝牛仔帽的少年轻而易举的爬上窗台,然后翘起嘴角。

     月光打在他身上,有些苍白的面庞上显露出的是有些病态的欣喜。

     “找到了。”少年低声说道,扣在帽上的黄色笑脸在光影变化下有些诡异的可爱。

    他伸出手摸向一旁的书桌,在发觉够不到之后收回手转而撑住窗框,将腿搭上跨坐在上面,再一次将手伸向了桌边的蓝色记录册。

     「够到了。」

     他微微一笑,刚想将册子拿回时,就听见了熟悉的女声。

     “阿夏……你想把它拿走吗?”

     突然出现的银蓝发少女静静地站在面色有些阴沉的黑衣少年面前,向前一步抓住了猝不及防的那人的手。

     ------------

     少女穿着一身浅蓝色的田园系衣裤,风格明显得让被抓包的白夏都有点想笑。

     「少女心……」

     “你在想什么我都知道。”白茉莹皱起眉头,轻轻的叹了一口气,“在一起这么久就没发觉,拥有‘那个纹章’的我的能力吗,阿夏。”

     “……”白夏挂着的微笑一僵,随即扭过头去,“我没听懂……”

     “……”白茉莹定定的看着他。

     “好吧我知道了……敢情好我还一直被你耍了啊,姐姐。”白夏把手臂遮在眼前,凉薄的笑了起来,“好玩吗,姐姐?”

     “我更宁愿不知道……”白茉莹脸上浮现了从未有过的悔意。

     “嗯,毕竟死了很多人啊……可是那又怎样?”他浅浅笑了,“就算是事实,也完全没办法阻止我继续下去。”

     「杀人。」

     吞下那个字眼,他突然觉得自己弱爆了。

     连真话都不敢说……就像现在这样,离开这里去干了些什么,完全没有勇气说出来。

     做过多少次心理建设,都没有办法阻止他继续隐瞒事实。

     不想让姐姐知道自己做了什么,不想让姐姐对自己生气。

     姐姐内心里是那样的通透,却总是依着他,陪着他装作不知道。

     “就这样子下去就好了啊……”白夏面不改色的吐出残忍的字眼:“明明你之前就该想好的不是么?八年前在村庄里看见我站在墓碑前的时候,灾难中看见我坐在树上翻着日记的时候,收养我然后看见旅行箱里的遗书的时候……本身就不仅仅是那个村长的计划。”

    “我有好好的说过的,给了魔鬼希望的人……会被伤害到的。”

    “姐姐你到底在等待些什么?明明已经没有办法动用能力了不是吗?现在连我是在说谎还是坦白都不知道了不是吗?就算是你带来了沈默城,一个人类又能够做什么?”

    他坐在床边,一边盘玩着QSZ92式手枪,一边微笑着说道。

     “不要动啊,默城?子弹什么的不归我管呐。”

    沈默城沉默着,眼睛微微眯起,不留痕迹的打量着指着他的那把手枪。

    “夏。”他抬起头,微微的扯出嘴角的弧度,“我没想到……”

    “没想到我会变成这样?”白夏略略瞪大了眼,像个没拿到糖果的小孩那样失落的看着他,“到底是谁变了?默城,你自己明明最是清楚。”

    就算是这样亲昵的叫着,白夏左手腕上压制着白茉莹的灵力也依旧凛然。

    不用妄想翻盘。

    他用行动告诉了沈默城。

评论

© 青夜委托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