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 琉璃 - |6|

|6|


夏夕染和白茉莹、莫晓樱、凌筱愉推开委托社的大门,看着应该是出去做委托了的钟小炎和寒茗夜此时此刻却在大厅里各种啪♂啪♂啪的场景有些无语,而且大厅的一旁还有一个不是委托社成员也不是青夜学生的黑发紫瞳的少年。

“你们做委托这么快么?我和茉子本来还跟学生会帮你们请了两天的假来着。”夏夕染一脸“我居然帮请了那么长的假期让你们在委托社里秀下限闪瞎我们的眼睛”的蛋疼表情。

钟小炎停止和寒茗夜扭打在一起的姿势站了起来,虽然这是他自己这么认为,在别人眼里他和寒茗夜简直就是在各种PLAY:“嗯,一路上意外的很顺利,我们去到信里说的那个地方之后,就看见了傲雪。之后我们就把她带回来了,也没有任何人阻拦。”


寒茗夜给林傲霜打了电话和他汇合之后,又莫名得到了一封写着林傲雪去向的信。

且不论信的内容,就从送信人可以在曾经是精灵界委托公会联盟执事的两灵眼下送信并且不被发现,就已经令人警觉。

只是,在对林傲雪踪迹一无所知的情况下,寒茗夜钟小炎林傲霜也只能选择去往信上所说的地方看一看。

到达之后,钟小炎很轻松的就发现了被绑在废弃工厂中的林傲雪。

重新见到了哥哥的林傲雪一如既往地不想回去,而意外的林傲霜也同意了林傲雪不回去的要求并且将琉璃家的不死之纹章给了她。

而之后,他们便顺利地回到了委托社。


“是这样啊……那么傲雪酱呢?虽然说是回来了但是没看见诶。”莫晓樱环顾大厅,也没有看见林傲雪的身影。

“傲雪她回房间里睡觉了。”钟小炎指了指二楼。

凌筱愉把手机放回口袋里,重新抬起头看看角落里的黑发少年有些疑惑:“话说他是谁?我忽然有一种上一集没看的感觉……”

“我是这次的委托人,傲雪的哥哥林傲霜。”林傲霜从椅子上站起来,走向白茉莹正色道,“我想加入。”

“加入……?”夏夕染有些凌乱。

“加入青夜委托社。”林傲霜停顿了一下,又补充一句,“为了傲雪。”

白茉莹点点头,走到桌子前打开抽屉从一沓入社人员登记表里抽出一张递给林傲霜:“欢迎……那么,请把房租以及水电费伙食费公共场所及器材公摊费交出来吧。”


林傲雪和林傲霜正式加入青夜委托社之后,这个晚上注定又是一个没有人会去写作业的夜晚。

一如既往窝在沙发里带着耳机听歌刷贴吧的夏夕染忽然饶有兴趣地抬起头:“说起来钟小炎,你忽然就和傲雪郎情妾意是闹怎样啊?不对也不是忽然,你们从见面开始就一直在秀恩爱啊。”

“才、才不是好么……”窝在对面沙发上和莫晓樱一起刷游戏的林傲雪小声地反驳,脸色泛起淡淡的红晕。

“我小时候救了她而已啦,我和她什么都没有!”钟小炎别过头没好气地道。

“噗哈哈钟小炎你真的没开玩笑?”陆永宁捂着脸在沙发上滚来滚去。

凌筱愉也笑道:“还真是不可思议啊,明明之前茉子说要大家努力去接委托赚钱补贴家用的时候,还拿自己的火雾喷射没有练到家这种蹩脚的理由来搪塞来着,难道小时候的钟小炎就会更厉害一点么?”

莫晓樱摇了摇头:“完全看不出来呢。”

“你们够了我觉得钟小炎都快哭了诶……”角落里依然存在感为负值的慕容百合有些无奈。

“你从哪里看出来劳资要哭的啊!?”钟小炎炸毛。

夏夕染似乎想到了什么,击掌叫道:“啊,我想起来了!夜月战争的时候的那只萝莉应该就是傲雪酱吧。不过傲雪酱你不是人类么,为什么那时候会出现在暗月族的领地。”

林傲霜耸了耸肩:“那时我为了琉璃家主的死亡在四处调查,正好调查到暗月族这个线索,傲雪一直吵着要跟着我,所以就带她去了,没想到正好遇到战争。”


“まさに恋愛裁判、君は僕に……”

大厅里响起40MP的《恋爱裁判》,一如既往地靠在莫晓樱的抱枕上正在看小说的凌筱愉看了一眼显示为“小荆”的来电显示,迅速地摁下了通话键:“诶,表姐?有什么事么?”

“……啊那倒也是。“

”……嗯、委托么?小荆这么厉害居然会来委托我么?“

”……啊,是这样啊,那我明天早上先去请假,然后去找你。……嗯、好,就在那里汇合。”

看凌筱愉挂了电话,一旁的莫晓樱问道:“谁啊?怎么了么?”

“是小荆,嗯……就是我表姐。她说家族的加冠考试要开始了,大概就是二十岁的时候的检验考试那样子吧——说的好听一点而已,然后她想拉我去组队参加。嗯,明天就要出发了。”凌筱愉把手机塞回口袋里。

“看来你们都把上学期间不能执行委托任务的这条校规给完完全全地无视了啊。”夏夕染也拔下耳机把手机塞回口袋里,“不过愉子你要明天要外出的话,那我们就先各自回房睡觉了哦。”

“嗯,那,夜安……”白茉莹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晚安,皆さん。”


评论

© 青夜委托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