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 琉璃 - |5|

|5|

钟小炎迷迷糊糊地从梦中醒来,揉着朦胧的睡眼从床上坐起,却看见了蹲在窗台的疑似蹲了很久的寒茗夜,怔一下随即崩溃地喊道:“啊啊啊啊啊——你这是私闯民宅好么你以为你是我哥就可以这样了么你这个大绅士!”

寒茗夜轻车熟路地跳下窗台,随意地坐到床尾,对着一脸崩溃的钟小炎笑得灿烂:“别那么激动,把其他人叫过来就不好了,他们也是要休息的嘛。而且,我来可是有正事的。”

“你还会有正事?!”钟小炎微微挑眉,神色戒备地把夏季的薄毯子往上提了提,“我才不信。”

寒茗夜阴测测地一笑,一个翻身压到钟小炎身上,用手撑着下巴笑得恶意满满:“还真是悠闲啊,昨天夜里可是有人突破了委托社的防护结界,来到委托社把你的小女朋友带走了哦。虽然说青夜的保护设施不错,委托社本身也有建立防护系统,但是那种裁决者初级设立的结界对于像昨晚的来客一样拥有的压倒性的力量来说就完全没有用了呢。”

砰——

还没有等钟小炎做出反应,房间的门忽然被推开了,白茉莹默默地看着钟小炎和寒茗夜的迷之姿势,迅速掏出手机咔嚓一声才道:“咳……虽然很抱歉打扰了你们的早晨活动时间,但是现在有件事很要紧——林傲雪不见了……”

寒茗夜跳下床,走到白茉莹面前伸出手:“发我一份。”

“好,打开蓝牙,我发过去……”白茉莹点点头。

沉默了许久反射弧终于重归正常的钟小炎迅速冲到寒茗夜伸手抢他的手机,可惜两灵之间无法逆转的身高差距足以制造出一种寒茗夜在调戏钟小炎的即视感,而事实上也是这样。

“卧槽你把给我照片删掉!你把给我照片删掉!”气急败坏的钟小炎在寒茗夜身旁蹦来蹦去。

“好啦给你删掉……不过你真的不先去找一下你失踪的小女朋友?”寒茗夜一脸玩够了的表情把手机乖乖递给了钟小炎,“我刚才说过了,带走她的人可是拥有着对于裁决者初级都是压倒性的力量。而且,林家的血脉可是有很多人垂诞的呢。”

白茉莹微微蹙眉:“你是说傲雪是琉璃林家的……?”

寒茗夜点头:“通常一般人的属性都是不相冲的,比如水属性的人就不会拥有火属性或者是土属性,同样,暗属性的人也不会拥有光属性,就算是拥有,随着修为的增长也不可能做到平衡发展。但是,琉璃林家做到了。林家的人天生拥有‘调和’的力量,这种力量特别是对于炼药师来说就是如虎添翼。”

“……”正好就是炼药师的白茉莹默。

钟小炎垂下眼睛,默默握紧了拳头:“那么,我要怎么做?”

“叫上委托人吧。”寒茗夜笑了笑,打开手机拨出林傲霜的电话,“本来这个委托是傲霜拜托给我的啦,不过我看着你和林傲雪认识就把委托让给你了,现在弄成这样还真的不好交代。”

“那我们去帮你们请假……”白茉莹转身下楼。

评论

© 青夜委托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