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 琉璃 - |3|

|3|

窗边吹拂而来的夏风,带来莫名宁静的花香。伴随着学生会负责选曲加播放的午间歌曲,青夜高中的各式各样的学生们穿着统一的制服,背着书包,走在葱葱茏茏的校园内。

至于没穿校服的……没穿着校服的都在早上都被号称“力量最强”的学生会副会长灭掉了。

属于十三班的单独一栋教学楼中,这个聚集了许多掌握着非自然科学力量的学生们的灵异班,从高一到高三,都是不约而同地吵闹着。

夏夕染坐在靠窗的位子上,带着耳机脑内循环着赤テイン的《界外科学》,少年清亮的高音不断诉说着什么叫做人力烧开水,手指划过屏幕不断刷新着校内论坛,在一个个帖子里留下“夕阳染红了天空”的痕迹,顺便时不时看一下广场。

现在离下午第一节课上课还有十分钟,而出去做委托的钟小炎还没回来。虽然说校规十分的宽松,什么上课不听课都没有关系,但是在校时间内无特殊情况不可外出这一点却是板上钉钉。而外出接委托这种事,当然不能算在特殊情况内。

“「愛してる」って伝える他に……”

耳边传来中岛美嘉的《明日世界が终わるなら》,瞄了一眼屏幕上显示出的“老弟”二字,夏夕染迅速摁下了通话键:“喂,多少点了啊钟小炎你居然还不回来?你是想被学生会的人送上修罗场么?”

一直都是干劲满满傲娇也傲得中气十足的钟小炎意外带着点委屈:“各种意义上来说,我已经被夹在修罗场中间了……反正我已经回到委托社了,你不用担心!而且我已经找到委托人的妹妹了……只是傲雪说什么都不让我联系她哥带她回去……我只好带她回委托社了。”

认真听,电话那头的确有一个轻声抽泣的萝莉音,夏夕染抽抽嘴角:“……钟小炎我真是不得不为你的智商捉急,找到了人交给委托人不就好了么?茉子已经说了要节约开支了吧,你居然还带回个人。”

“你脑子才有病!你不知道,委托人林傲霜他实际上是一个深井冰啊!……算了不说了,等我过来再说吧。我马上就和由理一起过来。”耳边一阵杂音之后接着便是机械的嘟嘟声。

坐在夏夕染前面的白茉莹转头:“所以呢……”

“不知道呢……”夏夕染摊手笑笑,“反正他已经说了和由理马上就过来。虽然说他是回来了但是还带回来了个人,大概是寻人的委托里要找的人吧……嘛,可能是被夹在家庭伦理剧的男女主角之间不知如何是好吧。”

“嗯……”白茉莹点点头,转过头去,把第一节课的课本摆在桌子上做课前准备。

上课之前做好的开小差的准备。

评论

© 青夜委托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