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设【1】

夏夕染
性别:女
生日:10月26日(天蝎)
外表年龄:16
身高:160
性格:傲软元气的妹子,略傲娇,有时意外的有迟钝+粗神经和娇羞的一面
外貌:黑色及臀长发,莹绿色丹凤眼
身份:精灵暗月族暗月家
属性:暗,冰水
纹章:黑洞之纹章
武器:召式之书
亲属:哥哥寒茗夜,表姐泠新蕾,表弟钟小炎,表姐南宫静姽
官配:夏雨灰
所属:青夜高中一年级(13)班,青夜委托社
详细设定:
不擅长做菜,不过勉强能吃。喜欢和X灰去冰饮店。成绩在A上下晃荡。校内网ID“夕阳染红了天空”。
能力是对冰水的操控,可以限制对方行动,大招是“潮湿之地”,地上会有一滩水把范围中的对象限制住。纹章在左眼里,可以把物体吸进去,反噬有点大。武器召式之书输入灵力可以召唤出怪物。
小时候作为家族传承培养,过着封闭的修炼生活,能见到的只有给她送饭的新蕾(所以很喜欢)。夜月战争时,在逃亡过程中被抓,在牢里被钟小炎末日之纹章的力量激起黑洞之纹章的暴走后昏迷,被旁观的寒茗夜救走和新蕾汇合。加入精灵学校后一次去月影家玩从此认识了X灰。

寒茗夜(冥夜)
性别:男
生日:12月22日(摩羯)
外表年龄:17
身高:184
性格:思想变态脸上总是带着诡异笑容的深井冰青年,关键时刻还算靠谱,姐控(新蕾)
外貌:褐色短发,草绿色上吊眼
身份:精灵暗月族暗月家
属性:暗,地
纹章:命运之纹章
武器:符咒
亲属:未婚妻杨微微,妹妹夏夕染,表姐泠新蕾,表弟钟小炎,表姐南宫静姽
所属:青夜高中二年级(13)班,青夜委托社,精灵界委托公会联盟(原)
详细设定:
能力未知,但是战力强大,战斗一般使用符咒。纹章在左手心,可以看见眼前事物的命运,也就是未来与过去。
小时候同样作为家族传承培养,所以培养出了变态的性格。和水影族的微微有婚约。夜月战争时转移去水影族和微微见过,之后在牢里看见了小染和钟小炎却一直旁观到他们昏迷才救出他们(变态),后带着他们和新蕾汇合。在鸢耀战争期间加入精灵界委托公会联盟,和傲霜是同事,鸢耀战争后和傲霜一起退出后分离。

钟小炎
性别:男
生日:3月24日(白羊)
外表年龄:15
身高:165
性格:傲娇别扭的中二热血少年,略爱逞强
外貌:黑红色及肩短发,左上两根呆毛,森绿色上吊眼
身份:精灵暗月族末日家
属性:暗,火
纹章:炼狱之纹章,末日之纹章
亲属:姐姐泠新蕾,表格寒茗夜,表姐夏夕染,表姐南宫静姽,师傅陆永宁
官配:林傲雪
所属:青夜高中一年级(13)班,青夜委托社
详细设定:
喜欢吃饼干。不会做菜。
能力是对火的操控,大招是火雾喷射,将火焰压缩在两个手掌之间后一下子喷发出来。纹章的能力分别是加强火焰的温度和粘稠力,在一定范围内造出炼狱的效果,另一个是散发出大范围的黑气强制使范围中的对象死亡。
小时候喜欢被新蕾收留的小光(以为是妹子),告白后发现小光其实是汉子,新蕾和小光战斗期间意外吸收了末日之纹章,夜月战争时,在逃亡过程中被抓,在牢里意外使用了末日之纹章的能力因纹章暴走而昏迷,被旁观的寒茗夜救走和新蕾汇合。在精灵学院里成为陆永宁的徒弟。

林傲雪
性别:女
生日:7月27日(狮子)
外表年龄:15(实际100+)
身高:157.7
性格:傲娇略公主病的妹子,有一颗纯纯少女心
外貌:黑色半腰马尾辫,琉璃蓝色杏核眼,水滴状透明耳坠
身份:人类琉璃林家
属性:暗,光
纹章:不死之纹章
亲属:哥哥林傲霜
官配:钟小炎
所属:青夜高中一年级(13)班,青夜委托社
详细设定:
战五渣。纹章在手上,可以使生物不死,但也只是不死而已。
曾经和母亲一起生活,后来被带去琉璃之殿,跟着傲霜去暗月族却无意遇上战争,被钟小炎所救,之后被傲霜带回。

林傲霜
性别:男
生日:11月2日(天蝎)
外表年龄:16
身高:169
性格:严肃腹黑的妹控少年,行为变态但毫无自觉
外貌:黑色短发,琉璃紫色丹凤眼
身份:人类琉璃林家
属性:暗,光
纹章:不死之纹章(给傲雪了)
亲属:妹妹林傲雪
所属:青夜高中一年级(13)班,青夜委托社,精灵界委托公会联盟(原)
详细设定:
战力和寒茗夜相同,擅长使用符咒。
调查父亲琉璃殿主的死亡时去到暗月族无意遇见战争,与傲雪失散,后找到傲雪将其带走。在鸢耀战争期间加入精灵界委托公会联盟,和寒茗夜是同事,鸢耀战争后和寒茗夜一起退出后分离。

评论

© 青夜委托社 | Powered by LOFTER